巫见

杂食系,无预警串坑,慎入。

微博巫见Jealous

【百合rpg】矮人公主线实时纪录

    刚决定和姬友玩的rpg文字游戏,姬友推给我的原帖地址在这

    主题:百合rpg 你是一只刚成年的雌性红龙,抢公主是属于龙族的浪漫,你决定抢个公主来完成你的成年礼

    我们都对矮人公主线很感兴趣啦,但是原帖里面走的不是矮人公主剧情,所以就想自己玩玩这个,自娱自乐,侵删

其他的几位公主,无论有多么神秘,多多少少都有些小道消息在江湖上流传。唯有这位矮人公主,且不说无人见过她的真容,连她如今芳龄几何,是丑是美都没有人知晓,只知道她精通机械,纵使是在几乎人人都是机械天才的矮人族中也是佼佼者。

你对魔法王国的法师小姐实在有些发憷,也不敢招惹即将加冕的精灵公主,教廷更是一看就是个马蜂窝,你凭着野兽的直觉避开了圣女这只蜂后,至于那位将要去和亲的小公主,和神秘的矮人公主相比,显然是后者更有吸引力。

目标已定,你兴奋地磨起了爪子。

于是,你当即选择:

a主意已定,当然是立即出发,毕竟很可能是场持久战呢!

b喂喂,矮人国的机械可不是吃素的,翻车了可是会被肢解成一堆材料的!还是求哥哥一起去吧。

c这是龙族的成人礼,必须要自己完成!但矮人们也不是吃素的,作为一条刚成年的龙,还是过几个月准备周全再出发为好吼。

好的姬友选了c

········································································································

C

一晃三个月过去了,这三个月里,你养精蓄锐,还勤奋地翻阅了一些龙族典籍,你的小青梅龙族公主,也偷偷塞给你一些龙族的秘药,你现在觉得自己从未如此强大过!小青梅毫不留情地吐槽了你,但你认为她一定是因为自己把心力耗费在别人身上而有所不满。

这三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说人类小国的公主在一个月前如期出嫁,但公主的航船却在海上遇见风暴,如今公主失踪生死未卜;又比如精灵公主不知为何被教廷通缉,同样不知所踪,连加冕典礼都被迫推迟。你一边同情着人类公主,一边又庆幸自己没招惹精灵公主和圣女。

原本选择等几个月再出发,其实也是想等等自己的哥哥,你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怂的!但三个月过去了,你的哥哥始终没有出现,你终于还是告别了小青梅,选择独自出发了。

临走之前,小青梅不放心你,让你从她最珍贵的几样收藏里挑上一样防身,你会选择:

a哎呀,我都这么强啦,不需要哒!你自己留着吧(其实是小青梅帮了你太多,实在不好意思啦)。

b咦?教廷圣水?这让你想起了传闻中的美人圣女。不如就选这个喽?

c火晶石,对于像你这样的火龙来说是修炼用的秘宝,也就是小青梅这样的龙族公主肯拿出来送人。诱惑太大啦,谢谢小青梅!

好的姬友选了b

··························································································································

B

带着小青梅的礼物和对哥哥的怨念,你终于出发前往矮人公主所在的地下王国了。

地下王国的入口隐藏在一片荒芜的岩石带中,除了各种矿区,就是一些稀树林。你突然想到矮人公主如此神秘,就算出现在你面前,你也认不出她是公主啊!总不能在入口前每发现一个雌性矮人就问她是不是公主吧?那也一样会暴露的!所以最好的办法果然还是——

如果是三个月前的你,一定不敢直接上门,顶多就是在附近隐藏起来,老老实实地蹲守。但现在你已今非昔比,是一条强大的巨龙了!

你用原型降落在地下王国的入口前,发出了一声长长的龙吟。矮人国守卫们马上涌了出来。怎么会有这么多守卫啊!你一脸懵逼地想道。但矮人守卫的首领并没有给你后悔的时间,他大声地质问你有何目的。你看着这一大群守卫和他们手里的各种虽然你不知道用途但一看就牛逼哄哄的武器,立马就怂了。你只好装作很从容的样子说你是矮人公主的朋友,前来拜访。让你庆幸的是,矮人首领没有立即揭穿你,而是半信半疑地打量了你一阵,问你有没有什么信物。

你当然拿不出来啦!在你支支吾吾的时候,矮人首领明白了你是在说谎!哇,矮人们的武器居然会发出激光!他们居然还有飞行器!你落荒而逃,负伤飞出了几百公里才甩开了他们,降落在了一片火山边。呜呜呜,尾巴好疼!掉了好多鳞片!

你伤得挺重,这片火山区看着四下无人,但并不见得安全,你选择:

a这种时候就不要节省啦!快喝下圣水疗伤吧!

b你实在太累了,大概是因为失血过多,躺在原地睡了过去。

c你是一条受伤的龙,而龙是无价之宝。你强撑着变成了人形,躲进了附近的小山洞里。

好的姬友选了c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