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见

杂食系,无预警串坑,慎入。

微博巫见Jealous

【百合rpg】矮人公主线实况2

      今天给我基友玩了,和姬友走的路线从一开始就截然不同,这条线已经完结了。

其他的几位公主,无论有多么神秘,多多少少都有些小道消息在江湖上流传。唯有这位矮人公主,且不说无人见过她的真容,连她如今芳龄几何,是丑是美都没有人知晓,只知道她精通机械,纵使是在几乎人人都是机械天才的矮人族中也是佼佼者。
你对魔法王国的法师小姐实在有些发憷,也不敢招惹即将加冕的精灵公主,教廷更是一看就是个马蜂窝,你凭着野兽的直觉避开了圣女这只蜂后,至于那位将要去和亲的小公主,和神秘的矮人公主相比,显然是后者更有吸引力。
目标已定,你兴奋地磨起了爪子。
于是,你当即选择:
a主意已定,当然是立即出发,毕竟很可能是场持久战呢!
b喂喂,矮人国的机械可不是吃素的,翻车了可是会被肢解成一堆材料的!还是求哥哥一起去吧。
c这是龙族的成人礼,必须要自己完成!但矮人们也不是吃素的,作为一条刚成年的龙,还是过几个月准备周全再出发为好吼。

A
既然选定了目标,当然要马上出发啊。毕竟,矮人公主这么多年见首不见尾,肯定是个很不容易堵到的家伙,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要是犹豫的这段时间错过了机会,下一次再等到她不知道得是什么时候了!
你虽然是条刚成年的龙,但未来也是要成为龙族中的勇者的!掳公主是龙族成年礼,这样的大事跟前可不能畏畏缩缩的。你的小青梅是龙族的公主,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临走之前,小青梅不放心你,让你从她最珍贵的几样收藏里挑上一样防身,你会选择:
a哎呀,我很强啦,不需要哒!你自己留着吧。
b咦?教廷圣水?这让你想起了传闻中的美人圣女。不如就选这个喽?
c火晶石,对于像你这样的火龙来说是修炼用的秘宝,也就是小青梅这样的龙族公主肯拿出来送人。诱惑太大啦,谢谢小青梅!

 
b
带着小青梅的礼物,你出发前往了矮人公主所在的地下王国。
地下王国的入口隐藏在一片荒芜的岩石带中,除了各种矿区,就是一些稀树林。你是一条刚刚成年就胆敢出来掳公主的龙,但你并不傻,矮人国的机械制造水平非常高,你可不能轻易涉险,最安全的方法还是在入口附近默默蹲守。就这样,一个多月过去了。矮人公主如此神秘,就算出现在你面前,你也认不出她是公主。在入口前每发现一个雌性矮人你都有想要去打听一番的冲动,可又害怕暴露,以至于近两个月来一无所获。
这实在太无聊啦,你心想。说不定公主已经出现在我面前,但我却没能认出她来,而更有可能的是,她现在根本不在地下王国,你想,反正这一个多月来你并没有发现哪个雌性矮人给你的感觉能和小青梅媲美,她们一定不是公主!
整整一个多月!你以人形蜗居在地下王国附近的稀树林里!都快要发霉了!不行,鬼知道矮人公主什么时候出现,你得出去逛逛,你想要去:
a东边
b西边
c南边

A
往哪边走呢?你也没有什么目的地,就顺着风向随意地飞去,一路走走停停,也不知飞了多久,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到了海边。你无意间向下俯视,发现地面上的城镇都张灯结彩,十分喜庆的样子,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到了位于东方海边的人类小国,今天大概就是人类小公主出海远嫁的日子。
看来自己的运气很不错,虽然没等到矮人公主,但是人类公主也是原先最安全的两个选项之一啊,这个小国连个像样的大骑士都没有,柔弱的小公主本身也没有什么战斗力,简直是比矮人公主还要理想的人选!你高兴地拍起了翅膀。
小公主出海才只有大半天功夫,追上她并不难,只是你发现前方的天色似乎并不正常,阴暗的云层昭示着一场大风暴的到来,而你凭借着龙族的敏锐在其中感受到了一丝绝不正常的魔法波动!难道说这场风暴是人为的?
你原本想要趁乱劫走公主,但现在却犹豫了起来。你悄悄地从上方靠近了云层,终于凭借魔力波动和良好的视力搞清了这场风暴的始作俑者是谁!魔法帝国的烈焰蔷薇!她怎么会在这里!一个人类小国默默无闻的公主是怎么惹上她的!这种程度的魔力可绝不仅仅是大法师的程度,一个魔导师级别的烈焰蔷薇!你能打得过她吗?
再不做决定,小公主的航船就要翻覆在波涛中了,你必须马上下定决心,你选择:
a你认怂了!这可是烈焰蔷薇!她们原本就都不是你的目标,还是放弃吧。
b人类小公主实在太可怜了,说到底你也只是条刚成年的龙,心还是很软的,虽然海水让你这条火龙非常不适,你还是叹了口气潜入海中,打算偷偷救援。
c你是条火龙!在海中的战斗力会大大下降,万一被发现可就惨烈了!反倒是正面一拼可能更有胜算。你咬咬牙,大吼一声从天而降,试图直接带走公主!

B
你忍耐着海水带来的不适感,潜入了海中。冰凉的海水漫过身周,真的是相当不舒服,你都简直有些后悔了。公主的航船果然很快就在风暴中倾覆了,你深吸口气全速向沉船游去。好运的是,你很快就找到了公主,她的婚纱很沉重,下沉得也最快,你在海水深处接住了她。
大概是因为你们潜得足够深,半空中烈焰蔷薇好像并没有发现你们,你拼命憋着气,总算成功地把小公主偷渡到了一处海岸上,你也因为全身不适缩小成了负担较轻的人形。此时你才有时间打量一下这位柔弱的人类公主。不同于你的小青梅,小公主像清晨初生的一颗晶莹的露珠,美得清澈而不自知,即使是刚从海难中逃脱的狼狈也无损她的纯净。还好救了她,你心想,一边忍不住伸出手拨开了她额前的湿发。
你这才发现小公主的脸色非常不对,小公主只是个普通人类,因为呛水昏过去了!你想了想,只能红着脸替小公主做起了人工呼吸。我果然是个好主人吧,你有些不好意思地想,你以后可要好好感恩戴德啊,我的小俘虏。
在你的急救措施之下,小公主吐出了海水,脸色也好看了很多,只是体力耗尽,一时半会还醒不过来。你还在对刚刚的人工呼吸耿耿于怀,忍不住要去偷看小公主玫瑰色的唇瓣,沉睡的小公主的睡颜有些蛊惑到你,更何况她还穿着婚纱,看起来就像是你的新娘。
但就在这时,远处剧烈的魔力波动打破了平静的气氛。是烈焰蔷薇!看来她已经发现小公主不见了。你想尽快离开,但刚刚长时间身处海水中,还是对你有所影响,小公主也还没有醒来,再三考虑下你最终决定:
a这时候冒险出发可能反而会撞上烈焰蔷薇,不如先在原地恢复体力,等公主醒来再走。
b这里离沉船的地方不远,为了摆脱追兵,你还是强撑着恢复龙身带着公主向南飞去。
c这个地方不宜久待,可你的龙形对现在的你比较勉强,目标也太大了,你维持着人形背起公主离开了。

C
你背着小公主上了路,小公主安静地伏在你的肩头,不知道为什么,让你感到有一些满足。龙族都是生性散漫的家伙,你不曾见过你的父母,虽然有兄长,但也是几个月都不见得能见到一次。你和你的小青梅从小一起长大,但她毕竟是龙族的公主。
这是你平生第一次,真正“拥有”一个人。
这是一个被自己的王国抛弃了的公主,你从烈焰蔷薇的手里救下了她,那就是你的了。你会越来越强的,等你真正成长起来,就算是烈焰蔷薇也没有办法从你手中把她夺走,你一定能好好保护她的。
夜深了,你不敢进城镇,只能在山林间行进。你想带着小公主往南方火山区那里走,那是你哥哥常去的地方,如果能和哥哥会合,你们就安全了。就算找不到哥哥,你在火山附近也能发挥出最大的实力。当然如果魔法王国的追兵畏惧那里终年不息的岩浆不敢前往,那就再好不过了。你把小公主放下,在林间生起火来,大概是感受到了火堆的温度,小公主终于醒了过来。
“您,您是?”小公主还很有些虚弱,她轻声问道,“我记得我遇上了风暴,是您救了我吗?”
“啊,”你对她笑了笑,摸了摸毛糙糙的红发,内心其实有些紧张,你在犹豫要不要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她,“我······”
a我是一个周游世界的冒险者,刚刚在海边救下了你。
b我是一个预言家,星星告诉我你是我梦中的公主,指引我在海上救了你。
c我是一条龙,你现在已经是我抢来的公主了。

B
“我是一个预言家,星星告诉我你是我梦中的公主,指引我在海上救了你。”
你说完,就忍不住撇过头去,真是的自己到底是怎么想出这么羞耻的台词的啊!还好有火光映照,公主应该看不出你脸红了。
“噗嗤。”公主轻轻地笑出了声,“啊,预言家小姐,真是谢谢您了。”
“不用谢我啊,谢谢星星吧。”你抬头望天,掩饰着自己的窘迫。
“好的,”公主看着我露出了微笑,轻轻地说,“谢谢星星。”
哥哥,你想道,我恋爱了。
“咳,那什么,”你下意识地转移话题,“你,你认识魔法王国的公主,那个烈焰蔷薇吗?”
“您为什么会问这个?”小公主问道,你感觉她似乎在忍耐着什么。
看来她和烈焰蔷薇真的有些不为人知的关系,你想了想,决定告诉她实情。
“我说了,我是个预言家,”你一脸正色,摆出很认真的样子,“星光不单指引我救了你,还告诉我你和那位公主注定有着不浅的牵绊,我本以为你们会是朋友,但今天我却看到她亲手引发风暴,置你于危难之中。”
“所以,”你望着她的眼睛,“你们究竟是什么关系?朋友?敌人?”
小公主的脸色越来越苍白,但依旧一言不发,你狠了狠心告诉她,你们正在被魔法王国的追兵追杀,如果她还不说实话,你们很有可能因此陷入危险。
最后,她终于像是放弃了,抱紧膝盖,叹了口气。
“我曾经以为,我们一直会是朋友。”
原来,公主所在的的小国经常物色联姻目标,公主和她的姐妹经常变成筹码,国王曾经也选中过魔法帝国。然而,王子都没看上公主,那位法师公主在光镜中见过公主一面后,却跟父亲说想要她。
“后来,她应该是被那位王上拒绝了。”小公主平静地说,“但后来的很多年,她一直凭借魔法和我保持着联络。”
“我本以为,她已经接受我要去和亲的事实了。”小公主垂下了眼,金色的睫毛在火光中,像是在微微闪烁,“我也没想到,她居然还没有放弃。”
WTF???我我我我我居然抢了法师公主,那个烈焰蔷薇的,心,心上人吗???
这这这个世界疯球了吧!!!
你的内心在疯狂吐槽,表面上却要做出预言家镇定的表象,自然是忍得非常辛苦。
不行!抢来了的小公主当然就是你的!你绝不把她让给任何人!烈焰蔷薇也不行!
“我会保护你的。”你对小公主说,“你一定也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吧,被人当做筹码赠送,又被人当做所有物占据。”你想起自己的初衷,也有点脸红,可你现在已经改变主意了。“如果你愿意跟我走的话,我会一直保护你,等危险过去,你想去哪里,我都会陪你去。你是我的 可我也会是你的,这样可以吗?”
公主以一种奇异的眼神久久地看着你,让你有些忐忑,你并没有意识到方才那其实是一句笨拙的告白。
“啊,预言家小姐,”公主蓦地笑了,“从来没有人愿意属于我。”
“也没有人属于过我。”你说。
“谢谢你,”公主说,“也谢谢星星。”
“不论你是谁,带我走吧。”
于是,你选择:
a坦白你龙的身份,带着公主前往南方火山。
b放弃前往南方,打算在附近隐姓埋名长久居住。
c依旧保持人形,和公主继续变装向南方行进。

C
人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都会变成胆小鬼,原来龙也不会例外。
你最终还是没有对公主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但你也有你自己的小心思。在到达南方火山的这段时间里好好和公主培养感情,等到了火山再告诉小公主自己是龙,这就是你的计划。
之后的两个多月,几乎是你一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间。你和小公主变装而行,有时化装成一对兄弟,有时假扮成老妪,有时假扮成冒险者,还做过一阵子吟游诗人,甚至假扮成精灵,兽人。你们的运气挺不错,魔法王国的追兵并没有发现你们,时间一长追兵也就不见了,听说魔法帝国的王上对法师公主的莽撞十分不满,她已经被禁足高塔了。了解法师真实实力的你当然不会觉得高塔管得住她,但好歹对她的行动有所限制,让你们可以不必那么紧张地赶路。
真正相处起来你才发现,你的小公主并不柔弱,反而很有自己的主见。尽管从前一直是金丝笼中的鸟儿,但天空不会使她恐惧,反倒让她愈发鲜活和可爱了。每每遇到什么新奇的事情,小公主的眼中都会闪过快乐的光芒。她似乎对什么都好奇,都想去试试,想去学学。这些日子里,你陪她走过不少地方,打过野味,骑过马兽,捕过鱼,参加过某个小镇的光明节庆典。假扮精灵的时候,小公主学会了拉弓射箭,尽管准头还不怎么样;假扮吟游诗人的时候,你弹着拉古拉琴在旷野上高歌,小公主在一旁轻声地和着,车队的小孩子在星光下打着拍子,你觉得那是你听过最动听的歌声。
等到达南方火山的时候,你觉得法师公主大概是真的找不到你们了,危险已经过去,你坚持想去一趟火山,只是想看看你的哥哥在不在那里。
“等到了火山,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对公主这样说,并在她的额头印下了一个吻。
“这可是来自星星的祝福哦,它会保护你不受火山热力的侵蚀。”是的,你已经拿星星当了足足两个多月的幌子了。公主无奈地点点头,给你一个微笑。
敢上火山岛的船夫可不好找,你们自己划船上了岛。你大声呼唤自己的兄长,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正当你要放弃的时候,突然附近的山洞里走出一个女孩。她戴着一副造型奇异的眼镜,身上的轻甲也是你分辨不出的材质。她像是刚刚睡醒的样子,看起来有些迷糊,过了好一阵才把注意力放到你们的身上,然后死死地盯住了你。
你从未见过这样仿佛能看透世间万物的眼睛,你曾经以为,这样的眼睛只会属于神明。她看你的眼神很奇怪,你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大概是因为其中的情绪太过复杂的缘故,但你很确定,你们此前从未见过。你们久久对视,小公主在一旁开始有些紧绷起来。
“你,”她先开口了,声音十分沙哑,“是来找人的吗?”
“······是,我来找我的哥哥,你见过他吗?”你问道,“我,你是不是认识我?”
“我知道你是谁,我也见过你的哥哥。”她说,“我可以带你去。”
不知道为什么,你对眼前的陌生人有着一种特殊的信任感。她说不定是你哥哥的什么人,你们兄妹长得很像。你依言把小公主安顿在女孩住的山洞里,跟着她走了。路上你终于注意到了对方的耳朵,那是独属于矮人族的标志。
原来还有这么高的矮人啊,你漫无边际地想道。
“那个女孩,是你的朋友吗?”她问道。
“不是哦,”你得意地说,“是我的恋人哟。”
当你走进女孩指引的山谷后,等待你的是精密的陷阱和几条机械龙。当你在特制锁链的束缚下倒在地上死去的时候,你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还在山洞里的小公主。
“我会保护你,等危险过去了,你想去哪里,我都会陪你去。”
我果然是个骗子,不是什么预言家。你这样想着,闭上了眼睛。
【BE】

达成BE成就【空许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