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见

杂食系,无预警串坑,慎入。

微博巫见Jealous

【山花/双骗子组】缘木求鱼(1)

      字数少,将就看吧,太晚了困死。




      白邮差第一次见勋公主就知道这是个骗子,还是个惯犯。
   
      彼时的邮差甚至无意以正经人的身份上门,只是个摸上了荒僻塔楼的无耻小贼,只图财不求色。却不曾想在破窗而入的当口一大片雪背撞入眼中,害得他险些一头栽下高塔表演当场去世。

      接下来小贼眼睁睁地看着听到声响的金发“少女”条件反射地转过身,黑暗中对方的面目比打了马赛克还模糊,其他的部位倒是被敬业的月光映了个一清二楚。

      ……哥们儿,胸肌不错。

      不管日后的白邮差会有多想把那会儿的自己一脚踹下塔楼,当时的小偷先生确实是像脑子瓦特了一样对着“少女”吹了口流氓哨。

      “夜安,我的公主。”脑子瓦特的小贼攀着窗口笑眯眯地说,“无意冒犯,看来您并不需要什么天降的骑士。”

      “打扰了,告辞。”

      ……这是,他们的初见。





      如果邮差是个足够谨慎的盗贼,他大概会放弃觊觎高塔。但不,我们的邮差先生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打小经历过的事说出去能让人三观尽毁,这样的人往往学不会惜命,更何况他还很有梦想。

      ……只不过,为什么这位“公主殿下”看起来很穷的样子?

      白邮差在暗处观察着正亲自打水洗衣的“公主”,表情越来越难看,这当然不是因为什么见鬼的怜香惜玉,而是他终于意识到了,这里大约是真的没有什么油水可捞了。

      ……去他娘的怜香惜玉,老子终于知道一个当公主的那八块腹肌哪里来的了!





      贼心不死。

      人生在世,贵在坚持。

      凭着“每天早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的十四字箴言,小偷的盯梢从深秋进行到了初冬。期间,公主洗过衣,做过饭,喂过马,放过羊,劈过柴,种过地,小偷火热的心在渐凉的西风里渐渐麻木。每月月初,一个满脸褶子的老佣人会给公主送来一笔钱,可惜数目少得一目了然。

      早两年,邮差也过过这样的日子,什么活都干过,什么钱都挣过。后来他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了,他抓到了一个机会,眼看着就能拥有贵族的人生了,但最后还是失败了。

      他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但是有人觉得他错了。

      ……这样看来贵族也没什么了不起,他想。

      有谁相信一个公主会活得不如下等人呢。

      什么都没有钱来得重要,什么都是假的,只有钱,是真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天气一天比一天更冷,“公主”似乎是攒够了过冬需要的柴火和物资,变得深居简出。一无所获的小偷恶向单边生,决定直接上门。

      我手里还握着你的大把柄呢。小偷兼资深骗子先生换上邮差的装束,面无表情地正了正帽檐。

      妈的,就算是枯骨,不刮下你三层油来小爷从此就不信白!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