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见

杂食系,无预警串坑,慎入。

微博巫见Jealous

【鸣佐】滚,老子没有你这样的队友(1)

虽然标了章节号但大概是个试水章的不知道个什么东西,并且短小(●—●)





渣滓们你们好,我是漩涡鸣人,或者说我是漩涡鸣人黑暗面的集合,你们非要称我为黑鸣人的话我也没什么所谓,就像我知道我称你们为渣滓你们也一定没有什么意见一样(微笑)。

老子最近烦透了。

你们也知道我的本体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绝世奇葩,有容乃大的典范,圣母君中的王中王,所以可想而知我的生存空间本来就不咋滴,还不如九喇嘛从前那个小破笼子。偏偏这人还嘴炮功夫一流,洗脑技能满点。于是在他对我说出“你就是我”这句命定台词的时候,我就迷迷瞪瞪地怀着“妈的原来嘴炮的至高境界是给自己洗脑吗”这样的景仰之情功成身退了。

如果我的戏份真能这样完结就好了。


“所以说两位,拜托了,帮我想想办法吧!”

面前的本体双手合十,大声地说道。

我托着头,了无生趣地和身边同样蔫了吧唧的九喇嘛对视一眼,双双仰天长啸倒地装死。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众所周知,我的存在依凭的是本体的负面情绪,他的不甘、恐惧、野心、欲望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将我从内心唤醒。所以当下线多时的我突然有一天被强制重新开机的时候,当时的我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而在我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那个宇智波佐助的时候,我就不单单是懵逼,而是卧槽了!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小腹,都紧绷了······

紧绷个头啊!宇智波哎!写轮眼啊!把我一个负面情绪集合的精神体搁在他面前是想干嘛啦!借刀杀人吗?是借刀杀人吧!哎哟喂漩涡鸣人你可以啊前脚跟我笑嘻嘻后脚就走好你大爷,你以为我会认输吗?啊?我会认输?!

“鸣人?你还好吗?”

眼看着漂亮宇智波······呸,宇智波佐助的手就要碰上我额头了,我眼睛一闭一睁,当下一咬牙一跺脚——

“我好得很先走一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怎么能,这么怂!”

事后本体在我面前这样痛心疾首的时候,我根本懒得跟他讲话。什么“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怂等于你怂”的等价理论,“你不怂就没有负面情绪没有负面情绪就没有我”的溯源理论,以及“我怂就我怂你行你上啊”的换位理论在一个真正的嘴炮面前都是无效的。

反洗脑的唯一方法就是闭嘴。

于是我狠狠地闭嘴躺在原地磨牙,心说老子当初怎么就输给了这么个智障嘴炮。

辣鸡。

tbc






因为有人觉得辣鸡吐槽体很适合我,于是我生怕浪费自己的才华就搞出来了这么个玩意(●—●)

辣鸡吐槽体很适合我什么的,其实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被夸奖了(●—●)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